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暗中的光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光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深夜,開了好一會兒的夜燈,“啪”的一聲,突然關掉,眼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可當你閉一會兒眼再睜開時,已有亮光透進來,在黑暗中卻看清了一些東西。會覺得,房間其實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暗。在這時,如果你沒有將窗外美麗又幽靜恬美的月光遮掩起來,那你就會無意中發現,在這個寧靜的夜晚里,此時皎潔的月光是唯一相伴你入睡的。想象下,在望着月下入睡,是多麼有情趣!而同時不懼偎起黑暗,因為黑暗中擁有光明!

  因為黑暗中有光明。就如人生,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一生沒有困難有萬事如意的幸運兒,但卻有勤奮不恨艱辛、困難的努力者。人生中難免會有挫折,就像失敗了,跌入了絕望的谷底,此生不會再站起來,害怕失敗與黑暗,歇斯底里的喊着,逃跑着。其實你不用這樣,因為眼前有光明的金色天使在準備帶領你踏上成功之路。或許你會認為我的想象力實在太好,我太樂觀了,但我要告訴你,這一切可都是真的!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用去害怕失敗,像不用去去害怕黑暗一樣,因為前面就有一片光明(成功)等着你。不用跌入絕望的谷底,是因為會有一雙手將你拉出,那雙救命手就是你自己的心靈。讓你不再去害怕黑暗,它不是扼殺心靈的殺手,讓你知道令人害怕的黑暗中也有光明。我也藉此文章鼓勵着那些因失敗而絕望的努力者,放棄是懦夫的行為!不要氣餒,世界上沒有什麼黑暗,只有通過自己努力而換來的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光明!小挫敗是難免的,那些着名人士何嘗不是通過黑暗的考驗而踏上從此一生光明的長路的!就如美國總統林肯,經歷過各種失敗,想成為一個被選舉人,落選了;想爭選參議員,又落選了。總統的光明之路是這樣走過來的。我舉的還是些小事例,失敗不只這些。那為什麼還害怕失敗與黑暗?

  掙脫黑暗,從黑暗中尋找黑暗吧!

  六年級:馮婧妤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光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