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快樂,因為我自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因為我自在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眨眼的功夫,我已蹦到了中學,這個在我字典了不曾響起的生詞。 

  我是一個普通人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平凡人,但我具備了一切最基本的條件:父母的建在,老師,同學的陪伴。 

  我就再這些微不足道之中,享受自由的快樂——happy! 

  像平常人一樣,我換了一組新的“密碼”——老師,同學,校園¬¬¬¬•••••• 

  每當我的成績下滑,班主任這位健將便親自出戰,並且總帶着一樣必殺武器——掛着火紅燈籠的試卷。可別小看了它,雖然薄薄一張,飛過去也不至於致命,但我就是次次嚇得魂飛魄散而敗下陣來——我對不起我的目標! 

  我在老師的批評下享受快樂,因為她重視。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這燥脾氣總是會在友誼的基石上留下裂痕,那是疤!可我又總在不經意間扼殺了它的初蕊,讓它喪命在萌芽中,恐怖吧! 

  我太敏感,不論是開玩笑還是其他,我都會扭一下頭,“哼”地一下離開。所言甚好: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只要哪位好心人走來拍我的肩,我就像找到了個靶,向她發起口水戰。 

  我就在同學的忍耐中找到快樂,自由一點,不被束縛才好! 

  可能是獨生女的緣故,父母百依百順,特別是母親。 

  深受溺愛長大的我,總會去找媽媽的茬,直到她發了怒才停止,這就是識相知道不?在她那怒氣包得都快炸開了的臉上,我看見了一組漢字: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 

  不要以為我傻,其實我是真心希望她可以發泄一下,我並不需要逆來順受的love! 

  我在她的臉上體會到善意誤會的快樂! 

  還有許多人,使我感受快樂他們饋贈的一句保護的言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肯定的眼神都是我快樂的動力,溫暖的源泉。 

  我快樂,因為我自在。不必拘束,不必忍受,不必煩惱,我會珍惜這些快樂,不讓它像雨後的彩虹般消縱即逝。我要永遠地守護它,保留它!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因為我自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因為我自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