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快樂,因為我寬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因為我寬容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遊覽着童年的照片,拼着稀疏的記憶。小時候的我,是那麼的天真、可愛。回憶着童年,就想把時間倒回來。這是多麼希望有多拉A夢在身邊啊!這樣,願望就會實現。

  小時候,爺爺奶奶教我寬容:不論遇到了什麼事,都要堅強,不能掉一滴淚。快樂是最重要的!現在,我長大了,懂得也比爺爺奶奶多。與別人爭吵時,他們就告訴我:“做人一定要寬容啊。”

  現在,我長大了,很多事以漸漸淡忘,但是爺爺奶奶的告誡總是忘不掉。在學校,我也能做每個同學最好的朋友。遇到困難,我力所能及;不高興,我總能當他們的開心果。我覺得,我是樂觀的!沒有什麼困難可以難倒我。同學們也曾問過我為什麼沒有被討厭,而我總是笑着說:“寬容嘛!”這是奶奶經常說的,她說的時候會常常帶着微笑。所以我總能記得她的話和她的笑。

  在家裡,有時耍耍小孩子脾氣,讓爺爺奶奶開心。在我小腦海中,爺爺奶奶從未憂慮過。但那一次,讓我永遠都不會忘。

  記得,是過年的時候:過完了大年,我們要準備回重慶了,奶奶和爺爺就去車站送我們。我知道,他們不想要我走,但是我也想啊,但那不可能啊!車子朝我們開過來時,奶奶不覺的皺起了眉頭,把我冰冷的手搓了又搓揉了又揉。但是在這寒冷的早上,寒風似乎要令人窒息。要上車了,在我跨進車們的那一刻奶奶突然把我的手拉住,淚在眼眶裡打轉。她說道:“玲玲,回去以後要聽爸媽的話,好好讀書啊!”一旁的爺爺背對着我,臉輕輕的抽搐着。寒風似乎也在訴說著這場離別的傾訴。那時我也哭了,覺得自己的爺爺奶奶實在是太疼愛我了。當車開了幾百米時,猛一回頭,爺爺奶奶一直在那裡望着,一動不動,像是在回憶什麼……

  我們本來打算一年回老家一次,但由於出了什麼事,就要三年才回家一次。但我終究捨不得他們,把他們接到了城裡。因為那件事,我對奶奶說:我很媽媽了!但奶奶始終保持着甜甜的微笑:“做人要寬容啊,何況是你的媽媽?”

  現在,寬容的我,快樂的現在。

  重慶市第95中初二4班 蔣思藝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因為我寬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因為我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