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象棋教室帶給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象棋教室帶給我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酷愛象棋,所以象棋教室經常會給予我無窮無盡的快樂。 

  我喜愛象棋也是從三年級的一個課間開始的。那個課間我剛收完作業正想回到座位上休息一下。無意間看見有兩位同學在下中國象棋。那時我對中國象棋的知識一點兒也不了解,但是還是被深深的 吸引住了。於是我便站在旁邊“觀戰”,看着看着我似乎已經進入了這個“戰場”在這個“戰場”上和“將士們”一同消滅敵人。漸漸的我就掌握了如何走棋和一些殺敵的基本方法,從那以後我便愛上了象棋雖然我棋藝不怎麼樣,但是我還是十分喜愛它。 

  後來,我才知道學校早有棋類班,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在象棋室有專業的老師來教我們下棋和下棋的必殺記,有時還會給我們講笑話弄得教室里到處都充滿了歡聲笑語,不用說我的棋藝提高了不少。 

  又過了幾個月,考驗我的時候到了市裡舉辦象棋比賽,我就報了名,那時我的棋藝已提高了許多,但是只是停在初級階段。比賽開始前,我的心就已提到了嗓子眼。比賽開始后,我拼盡全身解數,但還是九盤輸了四盤。正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是爸爸媽媽鼓勵了我,他們對我說:“孩子,你不要灰心,重在參與,咱們不一定要得獎。”爸爸媽媽的話使我鼓足勇氣去聽得獎的人的姓名,心裡祈禱着:“希望我能得個名次,哪怕是第十名也好啊!”當我聽到:“潘文靜同學榮獲南昌市女子組D組第一名。”那時我心潮澎湃,一蹦三尺高,當我回家把這個好消息告訴爸爸媽媽時她們似乎比我還高興。 

  象棋伴隨我成長,它帶給了我無窮無盡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象棋教室帶給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象棋教室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