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面的路,還有很多,別放棄,堅持走下去。回頭望去,曾經的路,那些痕迹,是你絆倒我的證據。挫折,對吧?你的名字,我會永遠記住,但是,也要謝謝你。

  小時候,你派恐懼來找我,讓我害怕黑夜,你讓困難來找我,讓我在路上跌倒,你讓失敗來找我,讓我蜷縮在失敗的角落,為了反抗,我必須學會堅強。

  那時,我太小,我怕黑,我不希望世上會有黑夜。但是,該來的總會來的。天,黑了。還好有燈陪伴着我,它為我驅逐黑暗,讓我不再害怕。知道我為什麼害怕黑夜嗎?因為,黑夜帶給我的是孤獨,我怕,我害怕孤獨。晚上爸爸媽媽要很晚回家,沒人陪我說活,陪我玩耍。那一刻,我終於知道了什麼是孤獨,好難受。淚水像溪流一般湧出,不可以,不可以哭,擦乾眼淚,我要堅強。黑夜算什麼?天黑了,還會亮的。

  那時,我想學自行車,可是有人看不慣,又來給我出難題。自行車,很簡單的東西,可誰知道,那只是表面的。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哭泣,一次次的想要放棄,我不能放棄,我要打敗你。所以,我不能哭,跌倒了,還可以爬起來的。

  那時,我終於上小學了,班裡開始競選班幹部,我抱着試試的心理參加了。我努力的準備搞,認真的去背它。可是,因為你的到來,我變得心煩意亂,沒辦法好好背。上台後忘了詞,你讓我所做的一切都變成空氣,讓我第一次有了落選的挫敗感。大哭了起來,,又彷彿看到你那嘲笑的面孔,我停止哭泣。我要堅強,我有堅強的理由,為了勝利,絕對不可以哭。哭了,就等於輸了。

  心中有一個秘密,只有我自己知道。我討厭你,因為你讓我恐懼,讓我孤寂,讓我在成長路上有被絆倒的痕迹。但我又要謝謝你,因為有你,我有了堅強的理由;因為有你,我不再有恐懼;因為有你,我不會學着躲避。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我會一直堅強走完剩下的路。

  初二:南宮小喵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我更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