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我們才有善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我們才有善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想過,為什麼會有善良呢?善良代表着什麼啊?為什麼一個人為別人做着很多事情就是所謂的善良嗎?就是一個人很寬容地原諒別人的過錯嗎?作為一個初中生,我表示否定……這些都不過我心目中的做作罷了,世界上的好人無非都是被別人架上去的。

  我們都知道我們在說別人善良的時候並不是說他的美德,而是他對我們的好的肯定,如果說不是的,那人真的很好啊,那我就會覺得你太虛偽了,因為每個人的這句話都是捂着心說的,不是嗎?當你這樣子說一個人善良的時候,他便會更努力的做好另一件幫助別人的事。而這些就是我們所希望的,然後自然而然地他就變得受歡迎了,成為了真正的善良的人。

  所以說,我們的肯定對一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哪怕是那麼的虛偽,只要別人聽得進去,他都會放在心上,每個人都希望被別人讚美,謙虛也不過是他在為他心目中的“善良”作掩護罷了。

  因為我們才會有善良,因為我們的話才會有善良!善良的人們哪,我們才讓你們善良,我們的需要才是你們的用武之地。

  廣東梅州初二:***

您正在瀏覽: 因為我們才有善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我們才有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