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快樂而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快樂而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間不快樂的事實在是太多了,但為了快樂,我始終堅持保持快樂。

  期中考試時,我的地理才考了78分,聽到這個成績,我真是嚇了一跳,差點沒哭出來。一是因為從始至今,無論什麼可從沒考過那麼差;二是因為爸爸是地理老師,我曾向他打過保票,可現在~~真是愧對他老人家呀。不過我還是笑着挺過來了,為了快樂,還是快樂一些好。

  試后,等了好久,也等不來可以回故鄉的消息。心中不由地湧起一些焦躁、疑問。到底可不可以回去呢?伴隨着這個問題,憂鬱也奔涌而來了,也開始思戀故鄉的花花草草。不過一想起快樂,這些情感一起隨風飄遠:要為了快樂,去快樂呀!

  有些莫名其妙,媽媽為了一件子虛烏有的事罵了我一頓,我不敢做聲,只是委屈的淚水不肯屈服的在眼中打轉。但一下子想到了快樂,便會抑制住了:要為了快樂而快樂呀!

  取得了一些成就,有不覺為以後的路程擔心了,如何趕超過去呢?想擬個計劃,又無從下手。一絲無奈與擔憂油然而生,我也懷疑自己這些莫名其妙的情感,但又有什麼辦法呢?先放在一邊吧,為了快樂,去快樂吧!

  或許是由於太文靜了吧,極少與班上的同學交談,也不敢去與他們交談,但卻有一種被冷落、孤立的感覺。這種感覺讓我自己都覺得驚訝,但憑我的個性,又能改變什麼呢?先快樂一些吧,為了快樂呀。

  就是做一個簡單得出奇了的手工藝品,我一連失敗了好幾次,信心也因此失去了不少。雖屢屢告誡自己不要放棄,但卻沒有了耐心。於是又會想到快樂,為了它,快樂些吧,成功就在眼前了。

  放假時,常常會覺得無聊,找不到事干,常會發獃消耗時間。當察覺時間已被一分一秒的浪費了,又開始驚恐,真有些自相矛盾。又開始反省自己為何不利用先前的時間去看書、寫作業,不覺又浪費了一些時間。後悔有時會是一種沒用的情感。怎麼辦呢?想想快樂吧,為了它去快樂。

  在人生的道路上,會遇到許多大大小小令人不快樂的事情,但不快樂又能解決什麼呢,還是快樂些好。它能給予我信心,戰勝不愉快。

  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我要因快樂而快樂。

您正在瀏覽: 因為快樂而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快樂而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