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有你 

  又是一個秋天,又是一日的傍晚,楓葉又紅了,我同樣站在這裡,看着這一幅幅溫馨的畫面。不同的是,沒有你和我一起細數葉子上的條條脈脈,沒有了你和我共同觀賞夕陽的美好,沒有了你陪在我身邊。 

  還是同樣的時間,同樣的地點。曾經我們在這裡嬉戲過。有過悲傷,有過煩惱,在這裡,我們種下了友誼的種子。 

  因為有你,我的成績有所提高。 

  那是周五的一個下午,這一切本本是多麼美好!可在我眼裡卻變了樣:陽光變得很刺眼,小鳥的叫聲變得很聒噪……我坐在這楓樹底下,腳踢着石子,根本沒有心情欣賞着美麗的風景。都是那打滿紅叉的試卷,是的,我考砸了。原本三位數的試卷,我卻只有八十分。火紅的楓葉也一片片落下,似乎在替我傷心,又隨之被風吹起。 

  而你,總是在我最需要幫助時,給予我關心和鼓勵。 

  你路過這兒,看我愁眉苦臉,一語道破我的心事:“考試沒考好吧!”我無奈地點點頭,這次的考試讓我幾乎想到了放棄。但是你卻認真地說:“不要沮喪,更不要放棄,讓我來幫你吧!”看着你真誠的目光,我重重地點點頭。此後,每天放學后,我們都會來到這片楓葉林。你認真的幫我輔導功課,即使臉上掛着都的汗珠也顧不上擦一把。幫我批改作業題時,你總是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檢查。發現有錯,你的眉頭就會皺的像乾癟的蘋果,然後,再一次對我講解,語言溫和,態度親切,就像母親教育犯錯的孩子。漸漸地,在你的幫助下,我的成績明顯提高了。 

  因為有你,我懂得了自性的重要。 

  每次考試失敗,我只知道傷心難過,不知道怎麼辦。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會一個人來到這片楓葉林里,一個人想:會不會有一個無所不能的天使來拯救我。而你卻說,:“不要相信這個世上有什麼救世主,沒有一個人能幫你脫痛苦、憂傷和煩惱,真正能幫你的,是‘反省’。”聽完,我激動得說不出話來,你的話讓我徹底醒悟:只有靠自己,懂得反省才是最實際的想法。陽光透過樹葉間的間隙,照射在你的臉上。我突然發現,陽光下的你,是那麼美麗。陽光下,我笑了! 

  蒼天弄人,時光隔阻。因為分離,我們很少再呆在一起了。剛開始還通電話,後來電話的交流也漸漸稀落,沒有了聲響。 

  因為有你,我生活的一切都在改變;因為有你,我才能獲得快樂;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能綻放光彩。我趕緊翻箱倒櫃,尋找以前的通訊錄,撥打那熟悉的號碼。下個秋天,下一次楓葉變紅的時候,你還會在那兒等我嗎?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