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因為有你 

  親愛的媽媽: 

  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生命;魚兒感恩大海,因為大海讓它遠行;鮮花感恩綠葉,因為綠葉使它更美麗……我也不例外,我要感恩我的親人——媽媽。 

  媽媽,其實我想說千千萬感激您的話,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您對我的愛,在美好的時光里,少不了您的一番教育,少不了您的一番苦心,是您把我的成績慢慢提高,讓我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好比是一口井,一口很深的井,井裡盛滿的不水而是愛。 

  記得有一次,機會來了。您要出差的那天恰好是一個星期天,我暗下決心,星期六晚上早早睡下,第二天一定給您一個驚喜。在我甜美的夢鄉您慢慢品嘗着我做給您的面,我自豪地笑出聲來。我突然睜開眼睛,天已大亮,一骨碌翻身下床,您已經走了。我氣得拍手跺腳,大罵自己太不爭氣。餐桌上的一張紙條印入眼帘: 

  “鍋里有面,好好照顧自己。” 

  唉!您的那碗面在眼前,而我的那碗面卻在夢裡!正因為您這樣無微不至關心我,所以我永遠也不能忘記您對我的呵護。 

  夜靜靜的,我抬頭望着天空,星星上都刻着一個熟悉的字眼— 

  .—媽媽 

  祝媽媽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您的兒子:劉世峻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感恩,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