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了“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了“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界上,每件東西都有它的價值。在其中,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東西就是“你”了,因為有了“你”,讓我得到了許多,也讓我懂得了許多。 

  因為有了“你”,是“你”伴隨着我走過了一個又一個春夏秋冬,走過了一年又一年,度過了我的金色童年。 

  因為有了“你”,讓我開闊了視野,增長了知識,陶冶了情操,豐富了感情,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你”真是一個好東西,像老師,讓我追求是不再盲目;向朋友,在我孤單時不再寂寞。“你”是全世界的營養品,“你”,還能讓人明事理,使一個脾氣浮躁的人變得溫順有耐性。“你”真是我的好老師好朋友,生活里沒有陽光,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我沒有了你,就好像是一具沒有生命的殭屍。 

  因為有了“你”,讓我打開了知識的大門,帶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你”是我的老師,用無聲的語言交給我無窮的知識和智慧;“你”是我的精神食糧,讓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在我迷惑時給以指導,在我閑暇時給以慰藉,讓我從無知到有知,讓我從幼稚到成熟! 

  啊!書,“你”真是我的好老師好朋友,因為有了“你”,才讓我得到這麼多,又懂得這麼多,“你”真是我的最愛,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了“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