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因為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對我來說,幸福只是一條漸近線而已,可以無限延伸,無限接近,卻永遠無法與之相交會。但因為有你,才讓幸福交得那樣真實可感。

  一直以來對我來說,幸福只是一條漸近線而已,可以無限延伸,無限接近,卻永遠無法與之相交會。但因為有你,才讓幸福交得那樣真實可感。

  你未語先笑的樣子,你生氣時可愛的神情,你用輕柔而又動人的聲線說:我是你們的班主任。“這一切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跡,正那微笑雖抵不上傾國傾城,卻如此溫暖,那一刻,只感覺到冰山融雪,旭日東升。

  我那顆不安分的心也好像找到了一個可依賴的歸屬,漸漸歸於正常的節拍。當時腦海中一個信念更加堅定:今後一定要好好上你的課,一步一步認真學習語文。因為有你,讓我想變成更好的人。

  在以後的日子裡,你每天帶我們在語文的海洋中暢遊,在知識的池波中沉醉,在文學的天空中翱翔。你告訴我們:“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為此,我發奮學習,你帶我們誦讀詩詞,“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那聲音格外好聽,就像在淺唱一曲江南小調,又好似在訴說哀怨的愁情,讓我每每都入了迷,彷彿身臨其境。

  更可貴的是,是你為我撫去雙眼的迷霧,引領我走向澄澈聖潔的文學殿堂。記得每個星期,你都給大家布置一篇習作,這就讓我頭疼不已。一直以來,我的作文都寫得很爛,但因為有你,我傾心去寫。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我的第一篇習作你居然給了優+,還有很長的點評,上面說語言很真實很感人,應該更加努力。我興奮地找到你,難以置信地問你,你只是和藹地笑:“小葉作文寫得很好啊,看這句‘那個人心裡像裝了小鹿一樣怦怦亂跳’很生動嘛,要繼續努力哦!”說完拍拍我的肩,末了還給了我一顆杏仁。

  走出辦公室,我將杏仁含進了嘴裡,慢慢咀嚼,香甜的味道轉瞬瀰漫了整個舌間,那一刻,幸福如此真實。那一刻,幸福如此真實。

  因為有你,因為有那一天的經歷,給了我動力的源泉,也成為了生命中最美好的記憶。

  謝謝有你——我的老師!

  六年級:2367514102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