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迷路森林(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森林(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迷路森林是城市邊緣唯一的一片森林,很早就被適合在潮濕環境中生長的藤蔓纏繞,不見天日。那裡存在着古老的魔法,一些不相信魔法的人因為種種原因誤入,然後真的被魔法所控制,有很多就再也不能逃離。” 

  “那裡的魔法叫做遺忘術。某種程度上,遺忘是人間悲苦的最好的良藥,但是很多人的誤入,使他們丟失了最快樂的記憶。而那些應該忘記的所謂的悲苦,卻在每一個夜晚藉著星光不斷閃現。” 

  “所以不要奇怪這個世界上為什麼會有人失蹤,會有人失憶。其實他們只是誤入了迷路森林,然後就再也無法走出。” 

  “你也不要驚訝為什麼我會這麼了解,因我紮根在那兒,並且生長在那裡已經有好些年了。因為我是一棵樹……” 

  它,語氣平靜地橫在馬車上,皮膚依舊閃着黯淡的光澤。我的斧頭微微發熱滴安放在它身邊。偶爾它會震顫一下樹枝,然後就會有枯黃的葉子掉在我頭上,一片一片,並沒有想要停止的意思。它應該是一棵真正的樹了。 

  我安靜地聽它講,多年顛簸的生活讓我面對消失和死亡毫不畏懼,我只是想知道一棵樹的生命有沒有人一生的豐富多彩。雖然,我所有的過往都不重要。 

  “告別一切之前,請允許我給你講一個故事。”那棵樹說。 

  “好的,只要你能在我們的車到達伐木場前講完。”我盯着前方越來越暗的天空,我知道我們的時間不多了。 

  “呵呵,你能聽懂我說的話嗎?我知道我們樹一說話就會發出沙沙的聲響。” 

  “當然了,要不,我剛才怎麼能跟你說話呢?要知道,我懂樹語。”

您正在瀏覽: 迷路森林(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森林(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