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四季列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列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列車 

  時間不留人,轉眼間,春這班列車到站了。在乘客中,有些人紅光滿面,有些人自信十足,還有些人則是垂頭喪氣,埋怨這一年來做的不夠好。 

  一路上,那些取得成功的人欣賞着窗外的美景,而那些失敗的人卻只是注視着灰暗的地面,不敢抬頭。遠處的山丘,河邊的田野,山邊的森林……這些春的代言人們無時無刻不都展示着自己青春的活力,在大自然的邀請下,有的人明白了:要時時都對自己有自信,不放過一絲機遇,而有的人只是一味地欣賞,頭腦里灌滿了驕傲與自豪。 

  告別了春最後一抹綠色,我們來到了夏日的站台,那些明白真理的人們下了車,去尋找更為遠大的目標,更強勁的對手……而這時,列車上只剩下兩種人了:一是驕傲自滿的人,二則是失敗的人。 

  那些失敗的人始終沒有躲得過夏日的炎熱,終於抬頭看了一眼,那一眼概括了:遼闊的天空,無邊的草原,美麗的綠洲……他們終於意識到了世間的美麗,肆無忌憚地張望着。他們開始反悔當日錯過的一切,一滴滴懺悔的淚水流了下來,從那一刻開始,他們懂得了珍惜,明白了不能因為一絲過錯而痛失了自己未來美好的人生! 

  轉眼間,秋風送走了夏日的涼爽,列車又到站了,這一次,那些失敗者們下了車,他們昂首挺胸,目光堅定。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再一次為祖國做出貢獻,無論成敗! 

  秋風送走了最後一批雛鷹后,列車又啟動了。儘管,秋風讓那些驕傲的人成熟了許多,但始終蓋不過他們心中的那股強烈的成就感,記載着這一切的秋楓落地了,突然間,整片天空都被他們渲染成了黃色,夕陽西下,唯有枯藤與昏鴉作伴,迎來了明日的寒冬。可是那些驕傲的人卻始終沒有走出自滿的陰影! 

  他們將會在這條航線上永遠地循環……

您正在瀏覽: 四季列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