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1210周記)磁懸浮列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1210周記)磁懸浮列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91210周記)磁懸浮列車 標籤:磁懸浮作文 我的2009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108年作文

現在聽說好像,在紹興和柯橋的交界處要建造一個“磁懸浮列車”車站。一開始我有點好奇,磁懸浮列車是什麼東西,可是一聽這個名字就想到,這個車是浮在半空中的,因為誰叫它是“磁————懸————浮————列車————”呢! 

  其實,我也想目睹一下這輛“磁懸浮列車”的風采。根具我的了解,我國從1982念舊開始研究“磁懸浮列車”了,1989年3月8日婦女節這一天,在湖南長沙國防部科技大學的一個實驗室里,在歡歌笑語中誕生了,我國第一輛自主研發的第一輛“磁懸浮列車”。這輛車長3m,寬和高各為0.5m,“體重”110公斤,它靜靜卧在鋼軌上,實驗人員一按操作按鈕,只聽見一聲輕響,車體便浮離軌面3mm,再按運作按鈕,車子變啟動了,經過計算,這輛車以每小時36公里的速度。就這樣我國的第一輛“磁懸浮列車”研製成功。 

  自從人們的科技水平有所提高,越來越好,現在我國工作人員又新研製出了,一個在“真空隧道”里的“磁懸浮列車”,它的速度那是快的驚人,他能以每小時10000公里的速度行駛,他就像子彈“搜”的一聲射出彈膛。所以加入我們以後想到什麼地方旅遊就用不上花很長的時間了。唉!我真是希望這個車站早早的建好,這樣我們在能親目睹這兩“磁懸浮列車”了

您正在瀏覽: (20091210周記)磁懸浮列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1210周記)磁懸浮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