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三號列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三號列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十三個生日即將來臨的時候,我寫下了這篇習作。 

  ——題記 

  當太陽還在大地上撒嬌時,我悄然購買了一張火車票,即將登上“十三號”列車,去開始我那漫長亦有短暫的另一個人生。 

  暮然回首,十二年來四千多個日日夜夜,也算得上是一段風雨兼程的傳說,一段無怨無悔的童年交響曲。 

  十三歲,又一個旅程的開始,在這個旅程的第一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陽光溫暖的照耀下,茉莉花競相開放,她們似在向我訴說她們傳奇的故事,也似給我箴言。十三歲,應甩掉以往的任性與天真,多一份堅強與自信,去拽動青春的琴弦。 

  十三歲,任性的衣裳已開始脫落,無論十二年裡時間老人帶給我的幸福與痛苦,甘甜與苦澀,如落葉,如流水。而今天,新的快樂,新的憂傷,新的成功,新的失敗,新的人生又開始了。 

  煩瑣的人生,像難解的方程式,令人捉摸不透,它讓你嘗夠千百條荊棘阻礙似的困苦,而後又讓你享受千絲萬縷陽光照耀的溫馨。 

  十三歲的我,將扛上十三歲獨有的風格與勇氣,聽着父母嘮叨的天籟,背上人生與前途沉甸甸的背包,爬上十三歲緩緩駛動的列車,開始我另一個人生的旅遊。

您正在瀏覽: 十三號列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三號列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