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這一件事情已經發生很久了,但是我始終沒有忘記,因為這件事情對我的印象實在太深了。

有  一次爸爸在看足球比賽,我在廚房炒蛋。我打好蛋,開了煤氣灶,放上鐵鍋。這時,爸爸說:“加油!”我以為爸爸在叫我往鍋子里放油。於是,我就照爸爸說的倒上一些油到鐵鍋裡面。可是,爸爸接着又說:“加油!”我以為爸爸看到我往鍋子里放的油少了,就再往鍋子里放了一些油。可是,爸爸又在說:“加油!”我想噢,一定是爸爸嫌我放的油太少了,因此又在說加油了,讓我再放一些油到鍋子裡面去。我想爸爸的眼睛真厲害,一邊看球賽,一邊還能夠管我炒蛋。於是,我又往鍋子里倒油。油越放越多,不一會兒就冒煙了。我趕緊把蛋倒入鍋里燒。

  這時,鍋子里的油非常多,這蛋好象在汆。爸爸又在說:“加油!”我只得再往鍋子里放一些油。後來,鍋子裡面的油簡直有半鍋子了,爸爸還在說“加油”。我才不管了呢。可是,由於我把油放得太多了,這蛋煎出來的樣子非常難看。這可把我惹火了。我關了煤氣灶,找到媽媽告了爸爸一狀。我想媽媽一定會把爸爸罵上一頓的。

  然而,媽媽回家,看到爸爸在看足球比賽,就明白了事情的真相,笑着對我說:“你爸爸說加油不是讓你往鍋子里放油,而是在為球隊喊加油。”我聽了哭笑不得。唉,爸爸,你真是!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加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