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愛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妹妹 

  我的妹妹有着一頭柔柔的頭髮,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粉紅粉紅的櫻桃小嘴。是不是長得很可愛呢?其實啊,我的妹妹不但長得可愛,連說話都很可愛呢! 

  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妹妹跑過來,對我說:“姐姐,我想看電視。”“看什麼呢?我再看那!等會兒行不?”我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妹妹撒嬌了:“不嘛不嘛!我就要看,好啦!姐姐,我知道你最好的啦!好不好哇?”我悠不過他,只好給她看咯!我會房間時還不忘告訴妹妹:“注意收看天氣預報!要不下次不給你看電視啦。”“是!姐姐!”妹妹做了個軍人的動作,還給我敬了個禮呢!呵呵!小淘氣!我正在做作業,妹妹跑過來對我說:“姐姐,天氣預報說明天有刨冰吃!讓我們準備好帶用具呢!”“啊?吃刨冰?你沒搞錯吧,明天吃刨冰?”我迷惑不解。妹妹立馬糾正:“哦,姐姐,我搞錯了啦!是明天下冰雹,我呢,現在想吃刨冰!姐姐幫我拿工具!”“哦,原來如此啊!”我輕輕颳了一下她的鼻子,去給她準備刨冰去了。還有一次,我問妹妹:“妹妹,姐姐問你一個問題啊!為什麼你的頭髮那麼柔呢?”妹妹天真的說:“為什麼要告訴你呢?”“因為我想知道啊!”我告訴她。妹妹學着電視上說:“因為我用了飄柔!飄飄~柔柔~”“哈哈哈哈~嘻嘻嘻嘻~呵呵呵呵~”這下可把我笑慘了。 

  我的妹妹是不是可愛慘了咧?你想要嗎?送你要不要?那是不可能的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