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愛的港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愛的港灣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家——愛的港灣 

  我有一個家,那雖然沒有華麗的裝飾,沒有奢侈的物品,但那是我摯愛的地方。 

  哪裡不曾給我奢侈的享受,但卻時時給我溫暖: 

  記得有一次,我在半夜裡感到不舒服,爸爸拿出溫度計給我量體溫,我發燒竟然燒到38.6度。我說沒事,就發點小燒。爸爸卻着急的說:“還沒事呢!在熱點就該暈倒了了。”說著便把我抱上了摩托車。不久摩托車便開到了一個下診所,醫生給 我開了點葯,不久病便好了。家是我溫暖的港灣。 

  那裡不曾給我浪費的陋習,但卻給了我節約的美德: 

  小時候吃飯不好好吃,吃半碗掉半碗。沒回父母都非常生氣,但是那時畢竟還小,不懂事,父母每回都是批評教育,不捨得打。但是人的耐性畢竟是有限的。有一天我又沒有好好吃飯,爸爸忍無可忍了,打了我一頓。我清楚的記得那天我哭得非常慘,父母從未打過我,但卻因浪費打了我一頓,我認識到了事情的嚴重,再也不敢不好好吃飯了。家是我改錯的港灣。 

  那裡不曾給我富足的零花錢,但卻給了我連號的價值觀: 

  上小學時,我非常喜愛垃圾食品(雖然現在也喜歡,但是已經不如當時了),天天都吃,連抽屜里都有那種味道。媽媽知道后對我說:“以後不要吃垃圾食品了,它們雖然便宜,但吃它們吃不飽,而且還非常不健康,你這就相當在花錢買一個壞身體。”聽了這一番話后,我就不再那麼喜歡吃垃圾食品了。家是我進步的港灣。 

  那不曾給我娛樂的天堂,但給了我良好的學習環境。 

  上初一的時候,作業不想好好寫,總想出去玩,媽媽便認命了一個陪讀——爸爸。其實爸爸也就是在一旁自己寫自己的,但是有爸爸在,我不敢做小動作,也不敢胡思亂想。後來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即使沒有陪讀我也不會分心。家是我學習的港灣。 

  那裡不曾給我痛苦的回憶,但卻給了我許多甜蜜的回憶: 

  記得上初一的時候,上課經常走神。老班讓我的家長去一次學校。別人想都不想都知道肯定是在家成長面前說說最近的表現。而我卻盡量向沒有什麼事,但我心裡也知道,這意味着我的屁屁即將開花。但我媽媽回來沒有批評我。她說老師表揚我了。我知道這是媽媽在安慰我。從此我便好好學習,要以優異的成績報答父母。家是我成長的港灣。 

  家是愛的港灣,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家,愛的港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愛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