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妹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妹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妹妹,但她唯一的“缺點”就是她那一臉的黑皮膚。

  每當她照鏡子的時候,她都會皺眉嘆氣。這時要是有人說她,她準會收起以往那可愛幽默的笑臉,換上憤怒的表情,然後猛撲上去,直到把你打倒。這時你必須得“裝死”,不然她是不會善罷甘休的。當她看見你倒下時,便會露出得意的笑容,然後又去忙她的事情去了。

  記得有一次,外公來到我們家,剛好看到表妹正在照鏡子,還愁眉苦臉的。外公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就不好多說。等妹妹照完鏡子之後,外公開玩笑地跟妹妹說:“明天我就去給你買一斤麵粉,保證你塗在臉上立刻會變得白白的,滑滑的!”你們也知道妹妹的性格,她正要發怒(她對待長輩不會猛打,而是很生氣很生氣,好幾天都不說話),突然轉念一想,然後就馬上變得喜笑顏開,因為她以為這是真的。我們捧腹大笑。妹妹以為我們又在笑她的皮膚,立即對我們猛打一頓(除了長輩以外)。

  這就是我的妹妹,可愛的妹妹,希望她不要這麼在意自己的皮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妹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