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曉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曉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曉珊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好朋友。她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半長發,老是轉來轉去的一雙美麗的眼睛,高挺的鼻子,整個人給人一種清爽靚麗的感覺。我對她很有好感,她是我很要好的一個朋友。而且她經常能使旁人哈哈大笑,一掃之前的陰霾,簡直就是天生的笑星。 

  在我悲傷時,是曉珊帶給我笑聲的,不止是我,別人也一樣。 

  曉珊總是那麼開朗、活潑,笑聲總伴隨在她周圍。 

  一天放學,我因為某是而顯得悶悶不樂的。細心的曉珊她發現了,笑問:“玉燕,什麼事讓你不開心啦?哦!我知道了,是不是有人欺負你你,好啊,竟敢欺負玉燕,他在那裡,讓我抓來教訓教訓!”說完擺出一副要找人算帳的樣子,而我,早笑得上氣不接下氣了,什麼悶悶不樂,早被曉珊弄到九霄雲外去了。 

  曉珊不止開朗、活潑,學習也是一等一的棒,老師上課提的問題十有八九能回答,有不會的地方她總敢去問老師,這個很值得我學習呢!(我膽小) 

  聽完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很想跟我這位活潑聰明的同學加好朋友做好夥伴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曉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曉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