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叫馬鵬遠的學生。他是我最好的朋有,在學校我們可是鐵哥們,在電腦上他可是高手。

  有一次,我們在他家裡玩,他打開電腦,這捏捏那捏捏,我問他幹嗎他說他在挑遊戲玩。遊戲開始了,我看了半天也看不會,可他玩的可帶勁了。我問他怎麼玩。他便說了起來。我聽了半天也聽不懂,最後他手把手的教我我才學會了。我問:“你以前玩過嗎?”他說:“我也沒完過我我摸索會的。”我想:他好厲害呀我摸索都摸索不會可他一玩就會不愧叫馬游王。

  還有一次,我剛買了一本八哥兔我不知怎麼玩,我跑到他家問他。他一看說我試試吧。插上帶,玩了起來。“哇你好厲害呀”我激動的說。他說:“小KS。”我們便高高興興的玩起的八哥兔的遊戲。

  我為我有一個這樣的好哥們而感到無比的高興,我也要當電腦高手創建出更多更多的好玩的遊戲給大家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