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可以在寫作業時偷偷的瞄一下我的同桌,清清純純的樣子,端莊淑雅,溫柔嫻靜。貌副其實,她可是個與眾不同的女孩呀!,她叫蔡媛,從她名字就可以看出她非常淑雅。她這個女孩子是我們班成績最好,也是最漂亮的。 

  一天,老師出了道難題,大家苦思冥想也沒想出來。轉眼一個星期過去了,這件事大家都快淡忘了,只有蔡媛還在思考着。我問她:“大家都忘了這件事了,老師又沒讓非做出來,你在這思考又有什麼用呢?”她一本正經的對我說:“遇到困難不能屈服,困難就像彈簧,看你強不強,你強她就弱,你弱她就強。”她憑着這個信念思考着這到題。嘿,老天不負有心人,難題最終還是被她解出來了。 

  有一天,蔡媛一早就來到學校,她帶着同學們和拿了掃把就到一樓校道去掃地,她吩咐一些同學掃校道,還吩咐了一些同學撿落葉,如果有同學不認真掃,她就叫同學快點掃,她們銀快就把校道掃乾淨了。 

  還有一天, 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就去叫蔡媛玩。我來到她家,發現她愁眉苦臉的,我一問才知道是她是被一道應用題難住了。我看了看應用題,啊!這不是以前做過的一道應用題嘛,做的方法我還記得很清楚。想到這裡,我便對蔡媛說:“蔡媛,這道題我以前做過,我來給你講吧!講完了我們早點出去玩。”“不,我要自己做這道題,我相信我會把它做起的。”我一聽蔡媛這麼說,頓時覺得自己在蔡媛面前變得微不足道。想一想自己平時遇到自己不會做的題, 想也不想就讓爸爸媽媽給我講,好早點出去玩。蔡媛的這種精神感動了我,我便打算等候她。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一個小時后,蔡媛終於做出了這道題,她特別高興,臉上露出了成功和喜悅的微笑。 

  蔡媛她在學習上很刻苦,而且有助人為樂的,記得有一次,我把數學的練習本弄丟了,我找了很多次我的書包,都沒找到。我着急地哭了,蔡媛知道了,她馬上幫我找,可是都沒找到。忽然,陳皓月好像想起了一些什麼,蔡媛馬上對我說:“我那裡還有一本新的,我給你用好嗎?”我高興地說“謝謝你”。 

  蔡媛真是個學習認真,勞動認真,助人為樂的人,我為有這樣一個朋友而感到驕傲。你的同學—————孫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