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剛剛開學,我就遇上了倒霉的事:老師把我和馬雲聰這個調皮鬼調到了一起,成為鄰桌,這回我可要大受其害了。馬雲聰長着一雙靈活的小眼睛,小鼻子翹翹的,調皮的點子多着呢。我是班裡的“弱者”,所以,對他的作為我只能生悶氣,卻不敢得罪他。

  要說馬雲聰的大腦還是挺靈活的,他就是不知道用功學習。一次期末考試,我感覺有點不舒服,後來還吐了,吐得可那都是,就連考試卷子也被吐上了。“這下可糟了,不能考試了,我該怎辦呢?”我心裡暗暗地着急。這時只見馬雲聰從外面快速的用簸箕弄來一些土,放在我剛剛吐過的地上,個子矮矮的吳明賀,也拿了些紙幫我擦桌子,監考老師急忙讓許燦去叫我們班的鐘老師。鍾老師看到我的難受樣,心疼地說:“孩子,你能堅持住嗎?”老師和同學們的關懷讓我十分感動,我堅定地點了點頭。

  這時候,馬雲聰已經幫我把座位打掃得乾乾淨淨。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沒想到這時的他已變成了助人為樂,還有點英雄氣概的人,和以前那種不愛學習調皮搗蛋的情形真是判若兩人,在他面前我非常慚愧,覺得有點對不起他。我還清楚的記的,一次老師聽寫,看他的小眼睛不斷地往我本子上描,我靈機一動,故意把“紳”字寫成了“伸”,還滿不在乎地把手放在桌下面故意讓他抄。等他交上本后,我趕緊把“伸”改成了“紳”。本子發下來,馬雲聰的聽寫本上打了一個大大的叉子,我的聽寫本卻是對的,想想那時我得意的樣子,看看他今天對我的真誠幫助,我真想跟他說聲“對不起”。

  每個人都是可以變的,我的同學馬雲聰已越變越好了,相信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未來的他會變得更好的。

  北京市大興舊宮二小四(3):王靖涵

  指導老師:鍾珊、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