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我和我們班的郭思暢是好朋友,他高高的個子,尖尖的鼻子上掛着一幅淡黃色的眼鏡。他是我們班上的班長,他的成績非常優秀,不但每次考試他都是名列前茅,而且他特別喜歡幫助同學。

  有一次,我在學校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就向他請教,他認認真真地給我講解,可是我怎麼也弄不明白,然後他又再次認真地給我講解,最後我終於弄明白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們正在散步的時候,突然,他騎着自行車看見了我們,就問我:“你會不會騎自行車?”我小聲地回答道:“不會”。他說:“沒關係,我來教你”。我爽快地答應了。於是,他就在下面跑,我在自行車上騎,豆大的汗珠從他的臉上流了下來,就這樣,一直到我學會了為止。

  他就是這樣一個樂於幫助同學的人。

  井岡山小學三年級 樂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