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學

道真縣玉溪小學四年級(3)班 李政

我要介紹的同學是馮郴。

他常留短髮,性格有點暴躁;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對明亮的大眼睛;鼻樑挺直,嘴巴不靈活,說話時吞吞吐吐;身體瘦小,但很健康;喜歡穿黑色牛仔衣,喜歡吃肉,討厭跑步。他非常夠義氣,能為兄弟兩肋插刀。

一次,我不小心把一個同學的鉛筆折斷了。那個同學非常生氣,帶着一幫人要來打我。就在這時,馮郴沖了出來,攔住他們說:“不就是一支鉛筆嗎?”他拿出兩角錢遞給那個同學。那個同學二話沒說,走了。這件事在我腦海里打下了深深的烙印。

有一天,馮郴提出一個問題:“不如我們結拜成兄弟吧?”我說:“好。”話音剛落,我們就到民族廣場去結拜,成了兄弟。我們就象當年的“桃園三結義”一樣,我是張飛,馮郴是劉備。關羽呢,就是我和馮郴才認識的新同學劉浩東。

當然,大哥要保護兄弟呀,馮郴可就慘了。

體育課,做完體操解散了。我和馮郴、劉浩東一起到花園中心坐下來休息。我給一個女生取了個綽號叫“熊貓”,那個女生生氣了,過來打我。馮郴過來,攔住了她。女生使勁踢了馮郴一腳,馮郴沒有還手。那女生心平氣和地離開了。我心裡滿懷感激,覺得馮郴是一個很大度的人。

馮郴的愛好是打乒乓球和電腦。

馮郴打乒乓球很行。乒乓球比賽,我和馮郴對戰。之前上體育課,他的腳被扭傷了,可他仍然堅持和我對戰。他的這種堅強不屈的品質真讓我佩服。為了減輕他的傷痛,我和他對戰時盡量不發彎角球,免得他東奔西跑。比賽結果讓人大吃一驚,他竟贏了。他贏了我,我也替他高興。

馮郴上電腦大多是打遊戲,有時也看小學生白雲飄飄網裡的優秀作文。他把看過的優秀作文里的好詞佳句抄下來,有空就背,所以,每次考試寫的作文都是第一名。

我覺得馮郴是我們班的榜樣,我敬佩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