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你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你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太多逝去的美麗被我們匆忙的腳步所錯過,有太多容易消散的脈脈溫情被我們煩躁的思想所拒絕,亦有太多生命中的感動被我們冰冷的眼神所忽略。今天,我最想對你——大自然,說聲“你好!”

  溫情脈脈的流水,展覽的天空,青高的翠竹,婀娜多姿的鮮花,如歌聲般的蟬鳴,宏偉的瀑布,深情的楓葉,滾滾的麥浪,閃亮的銀裝……你,從上到下,都是那麼美麗動人。我喜歡你那嬌媚的春天,熱情的夏天,成熟的秋天,迷人的冬天。隨着一聲鳥叫,一聲蟬鳴,伴着一絲秋風,一片雪花,你帶着我瀏覽了世間所有的深情,今天,我最想對你……大自然,說聲“你好!”

  躺在自然的懷抱內,傾聽着小草對我的竊竊私語。靜下來,我會回憶起那個殘風蕭瑟的秋天,伴着冰涼的雨絲……我無時不刻感受到生命的律動,是你向我們造就了這一切,所以,在今天,我最想對你——大自然,真誠地說聲“你好!”

  望望窗外,高樓大廈已經成群地建起,南極正在融化……我只想對你說:“你好!請不要擔心,人類已經意識到自己的錯,我們會改正的!”

  我最想向你問好:感謝你!看庭前花開花落,望窗外雲捲雲舒,聽海邊潮漲潮退。這一切一切,都是你的功勞。人類正在覺醒,人類會重新認識你……包攬萬物的大自然。

  “大自然,你好!”我坐在山頂,大聲說道。馬上,聽到了你送給我的回聲:“你好,你好……”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你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