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文字の月亮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文字の月亮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個五彩繽紛、變幻莫測的世界里,名人是數不勝數、琳琅滿目呀!但是你們知道這些名人是怎樣通過自己努力獲得真知的嗎?也許,你們會說讀書,每天都讀書!其實你們答得都不完整。實際上名人都是讀書+去大自然讀書的!大自然里的知識奧秘無窮,比書本上的知識更加深奧、更加多倍。而我也從大自然的書本上學到了一個十分深刻的道理!想知道嗎?那就聽我娓娓道來吧!

  親愛的小草們,你們都知道月亮吧!都知道月亮是陰晴圓缺的吧!我就是從月亮,這個大自然書本上知識的要點之一學到了無窮奧秘的道理的。

  寧靜的夜晚十分地安靜,天上的星星也在閃爍着,月亮姐姐也安詳地躺在寧靜的星空中。躺在床上的我此時在思考着,為什麼月亮是陰晴圓缺的呢?它到底能給我們人類起到什麼樣的啟示呢?我在床上一邊不假思索地思考,一邊情不自禁地在床上滾來滾去。“哎呀!”噗通一聲,也隨着我那一聲吶喊,我不小心滾到地上了!還把額頭摔得疼痛不已。回到床上我看着月亮,月亮也似乎為我苦惱我的額頭。嗚嗚嗚嗚……頓時,我恍然大悟,如魚得水。原來月亮的啟示就是告誡我們人生也像月亮一樣有陰晴圓缺,酸甜苦辣,同時還告訴我們圓○也是一種美,缺也是一種美,就像《失落的一角》那樣……大自然的文字是學也學不完的,研究也研究不完的,但是每一種大自然書本上的知識都能使我們受益匪淺,就如同我知道月亮這個知識一樣。好了,現在希望可愛的小草們,也能從大自然的書本上學到永無止境的知識與奧秘!

  六年級:方紫銥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文字の月亮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文字の月亮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