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了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一直在攢錢,嘻嘻,你們會不會有些奇怪呢?如果要什麼東西問父母要不就好了,為什麼還要自己攢錢的?問得好,我要買的是一種比較貴的東西,但是我知道父母已經很辛苦了,所以不想再去花父親的錢了。

  我要買的是一種彩筆,可能再別人看來是一種很常見的東西,但是我要買的那種彩筆不是那種普通的彩色鉛筆,他是一種水溶彩色鉛筆,這種鉛筆甚是貴,就十二根顏色的就要34元,48色的要一百多,我為了這48色的可是拼了命啊。

  其實這種水溶彩色鉛筆可以碰水,碰了水還會讓顏色很深呢。而且這種水溶彩色鉛筆是專門塗秘密花園的,我喜歡上了秘密花園所以為了秘密花園我一定要去買水溶彩色鉛筆。

  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秘密花園我要努力,我要奮鬥了。加油,加油。我相信自己可以的。

  為了我的夢想,加油啊。

您正在瀏覽: 為了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