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可能我的願望和大多數人一樣:想當科學家。為人類建造一座“奇妙之屋”,在屋裡可以享受四季的風光,品味四季的珍果。現在就讓我為你們介紹我的“奇妙之屋”吧!

  一扇華麗帶密碼設置的大門,輸入了密碼便可以進入,門口有一個識別器,可以確認主人的面貌特徵。你如果是未登記的陌生人,即便是知道密碼也無法打開。

  踏進了大門就是“會客室”,等客人坐下后就有一位機器人會根據客人的性格特點端出兩杯稀有的茶葉泡出來的茶。喝完茶以後,機器人就會陪客人到“奇妙之屋”的第一層花園去參觀。那猶如春天般的花園不僅景色秀麗而且迷人。一株株小草直往地皮上冒;一朵朵花兒爭奇鬥豔,像是“選美大賽”正在進行;一片片嫩葉從枝條中探出頭來,像害羞的小姑娘。微風輕輕地吹動着柳樹,有的柳枝被吹到了靜靜的水面上,使水面上盪起了一圈圈的波紋;有的柳枝被吹的隨風舞動、飄飄揚揚。勤勞的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蜜、可愛美麗的花蝴蝶也在那裡翩翩飛舞,那婀娜多姿的舞蹈簡直是無法形容;梅花姐姐穿着白色的連衣裙和迎春花姐姐面向東方向太陽公公問好。

  乘坐着電梯到第二層樓,一進入第二層彷彿就有夏天的氣息,池塘里的荷花挨挨擠擠,有的花瓣全展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飽脹得要破裂似的。荷葉上的露珠在滾動,通過太陽的折射,露珠被照耀得閃閃發光。池塘裡邊的荷花、睡蓮、五顏六色,千姿百態。小蜻蜓立在荷葉上展開透明的翅膀。池塘旁邊是一片“椰子林”,那椰子林可美了,不僅美麗,而且很神奇。只要客人想吃椰子,椰子立即便會插上吸管自動落在你的手裡。現在客人在機器人的陪同下乘坐電梯到三樓去參觀一下,第三層是秋天般的廚房。那是一片美麗的果園,有來自全世界的奇珍異果。柔嫩多汁的漿果;自行開裂的莢果;長着翅翼,憑藉風力傳播種子的翅果;自動開裂,噴射種子的蒴果;還有果心堅如磐石的核果火龍果又紅又大,……非常美味。尤其那些鮮艷欲滴的果實形態各異、五彩紛呈,構成了一道奇特的風景線,遊人置身其中,猶如進入世外桃源。第四層,那是冬天般的卧室。雖說那是冬天很冷,但那裡很舒適。窗外,一片片鵝毛般的雪花從天而降。那雪花猶如棉絮一樣,像銀花似白蝶。彷彿整個世界都是潔白無瑕的。看着孩子們盡情的玩耍,那感覺真好。而自己就躺在屋裡,看着電視舒服的睡一覺。你瞧,“奇妙之屋”的奇妙所在就是裝載了一年四季的美麗風景,難道你不覺得它是名副其實的嗎?

  四川德陽四川省廣漢市雒城四小學校四年級:絕戀之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