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夢想,並且五花八門,各式各樣。我的夢想卻非常簡單,就是當一名教師。

  先開始,我的夢想只是當一名醫生。因為小時候我患過猩紅熱,後來才好不容易治好了這個病。當時,我就感覺醫生好偉大啊,能去除病人的痛苦,像個神仙。於是,後來我一直對醫學比較感興趣。然後呢,並不是很在意上學這件事,所以成績就較差,只想着當一名能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

  一年級的時候呢,有一天,我們的班主任去教研活動了,其他老師也去開會了。老師臨走前,叮囑我和我們班的班長卓一佳一起看管班級。當時,我還只是個無名小卒,不知道為什麼我也能一起看管班級,而且很擔心自己的能力。因為先開始在幼兒園的時候,我是很要強的,我可以算是老師的左右手,但因為成績屬於中等,就一直不被同學看好。

  午會課時,我在內心做了一番激烈的鬥爭后,還是走上去了。整節午會課非常順利,沒有出現什麼問題。以後的日子裡,老師總會讓我幫她做事,我漸漸的感覺到,自己又回到了幼兒園,又是那個能幹的范東明了。

  每當老師上課的時候,我就積極開動腦筋,數學老師還特意送了我三本百科全書。隨後,我在班幹部選舉中,被同學們推選為學習委員。隨後,便一發不可收拾。每次老師給我們上課,我都非常羨慕,感覺老師多厲害啊,能把自己的智慧裝到別人的腦子裡,還能妥當地處理許多同學間的小問題。因為我是學習委員了,黑板報、徵文等我是肯定要參加的。有一次我的徵文獲獎了,我開心極了,感覺非常自豪,班級里的同學非常羨慕。當班幹部是件多美好的事啊,每當我看管班級的時候,我都認為自己已經是個老師了。我是多麼的渴望當一名教師啊!

  每當想到長大后我是一名教師后,一群群活潑的孩子,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聲聲稚嫩的童聲,然後用嬌嫩的童聲稱呼我為“范老師”時,我就非常開心。

  教師是神聖的代名詞,教師是人們心目中的園丁,教師是蠟燭,教師是春蠶……

  我相信我一定會是一個幸運的追夢人,我的夢想終有一天會實現的。

  五年級:范東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