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柳思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柳思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看動畫片的時候,看見多來A夢從它的兜里掏出很多東西,它可以想要什麼就拿出什麼。啊!我看着真想也要一個這樣的百寶袋。到了晚上,我睏乏地躺在床上,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在夢裡,多來A夢突然出現在我眼前,它對我說:“我知道你想有一個我這樣的百寶袋,所以我特意過來,送你一個。”

  我想:我要用這個百寶袋幹什麼呢?我左思右想,終於我想到,我要掏出一輛會飛的汽車,我飛呀飛呀,飛到了雅安,看到了雅安的孩子們沒有文具,沒有書本,沒有桌椅,沒有辦法學習。我想幫助他們,我從百寶袋裡掏出了各種文具,書本,還掏出了很多張桌子,很多個椅子。我把這些東西給了他們,這些孩子很高興,還說:“謝謝你,姐姐!”我說:“不用謝。”

  “思羽,起床了!”我被媽媽的喊聲叫醒了。在上學的路上,我竭力回憶昨晚的夢,心想:這雖然是夢,但是只要經過我的努力,就一定能成為現實。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三年級 柳思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柳思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柳思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