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中國,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中國,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有的想成為航天員,登上太空,探索太空的奧秘;有的想當工程師,設計建造出高科技的橋樑和摩天大廈;有的想當醫生,讓更多的人遠離疾病的痛苦;還有的想當歌星,為大家唱出一首首優美的歌曲……我有一個光輝的夢想,那就是成為一個科學家。

  當我站在研究所,手裡拿着藥劑,帶着全國人的期盼,發明各種無污染的物品:汽車、重金屬等。讓人們生活在更幸福,更美好的世界。那時,當莊嚴的五星紅旗高高地飄在我的頭頂,當雄壯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為我奏起,當清脆的橄欖枝編織的花環戴在我的頭頂,熱淚盈滿了我的雙眼。我雙手舉着五星紅旗和諾貝爾獎,開心地欣賞着我為人們帶來的貢獻,大街上都是無污染的汽車,再也不必擔心大氣污染,到處是綠色植物,環境不再惡化,科技進步等等。外國人看着我做出的貢獻,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中國人民為我歡呼,全世界的華人為我歡呼!我贏了,中國人贏了!我終於為中國贏得了榮譽!

  當科學家的夢想真好!我沉浸在我輝煌的夢想里了。我知道這僅僅是一個夢想,要想實現這個夢想,必須付出巨大的努力,我今後一定要認真學好各門功課,好好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吃常人吃不了的苦,流常人流不了的汗,在意志、毅力上超過他人。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我想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能拿到諾貝爾獎,實現我光輝而燦爛的夢想!

  相信我吧,我一定會為中國爭光!

  六年級:張超

您正在瀏覽: 美麗中國,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中國,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