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好多好多的夢想,有每個女孩都有的夢想,有父母喜歡的夢想,有老師眼裡的夢想,有同學們的夢想。可是我的夢想呢?我的夢想在哪裡?每個女孩都想嫁個有錢人,可我不想。父母喜歡我出人頭地,可我不喜歡。老師希望我考博士研究生,同學們希望我成為他們的“關係”。我都不要不要。我只是想擁有一個自己的夢想,然後經過幾十年,把我的夢想完美地完成。就是這樣。我想到了,我想成為一名律師,然後就快樂地活,把自己訓練成一個不流淚的女人。我恨不得把壞人千刀萬剮,可是我不能。只有律師這個職業,才能夠把他們傷害到極點。我知道我一個女孩子不應該有這樣的思想,即使喜歡做律師,心腸也不用這麼狠毒。可這是我的夢想,我喜歡這個夢想,我要去實現它。在其他人看來,這個夢想真的好可怕,可是在我眼裡,它很美好,因為它是我的夢想。我要我的夢想,屬於自己的夢想,這不好嗎?

  我要在23歲前吃父母的,23歲后吃自己的,30歲后讓父母也吃自己的。這就是我的夢想。我要讀完大學,然後成為律師,然後嫁給一個律師或者法官,一直工作到三十歲,在去旅行,環遊全球。我要日本,去法國,去上海,去海南島,去我喜歡的地方。20十年厚意,再回到我的祖國。可是這不可能。因為我想要把我的兒女培養成最優秀,最完美的人,比我還完美。我要成為最驕傲的家長。責也是我的夢想,所以我說我有很多夢想。人生果然有很多事去做,可是我希望,不管有多少事要完成,我都要自己過得好。或許這些都不是我的夢想,我的夢想又或許是這其中的一個,我也說不清楚!總之,我就要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要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