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一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背着書包走在上學路上,新的一天從現在開始了。 

  我的家離學校約15分鐘的路程,走出小區向左轉是一條路,雖然路是水泥鋪的,但他還是彎彎曲曲的。路的兩邊開着各種商店,一家挨着一家,有文具店、書店、飲食店等等,這條路上還有菜場,一大早人們在這裡買菜,準備一天的食物。約走了3-4分鐘就到了這條路的路口,路口的右邊有一棟大樓,我數了數有27層,樓的顏色為粉紅、黃、藍、白四種顏色組成,非常協調,顯得大樓十分壯觀。路口的左邊還有一棟沒有完工的大樓,大樓至上而下排列着不同顏色的大型廣告牌,晚上在燈光的照射下更加醒目。樓前面有個小花園,花園裡,有老年人在鍛煉,還有的人在看書,星期有人在下棋。逢年過節的時候園林工人在這裡擺着各種各樣的鮮花,並用鮮花拼成美麗的圖案和字形,以顯示節日的氣氛。 

  花園的旁邊是人行道,人行道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們,有上班的,也有下班的,也有的一邊走一邊過早,還看見了穿着黃馬夾的環衛工人在清掃路面,他們用自己的勞動,美化着這座城市。人行道的外側是一條主幹道,主幹道上有各種各樣行駛着的車輛,它們在交通警的指揮下,井井有條的行駛。不知不覺的我走到了斑馬線上,跟着人群過馬路,過了馬路向右轉不遠處有家銀行,銀行門前有一對銅獅子,看上去很兇,像個衛兵,常年守護着大門。 

  大約再走5分鐘就到了我們的學校,同學們走向各自的班級,開始了一天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新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