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狼王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狼王_2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片雪白的世界,風雪交加的夜晚,月亮圓圓的掛在天空,在一個下的滿是雪的懸崖上,一隻白色的狼在嚎叫,忽然它的眼睛一亮,這時在它的旁邊出現幾十隻雪狼,雪狼王向前走幾步向後轉過頭,彪悍的身軀在月亮的襯托下顯的特別的雄壯,他大吼一聲說:“戰士們!一千多年啊!我們等了這麼長的時間終於等到了,打起精神下山拜見我們的小主人。”天吶!這是在幹什麼?狼王的話剛落底下的雪狼們叫聲一片,狼王大喝一聲:“是時候了,出發!”只見一群狼爭先跑下懸崖。

  (在一個小房間里,一個小男孩趴在寫字桌上......)

  “?悖』褂幸桓鱸虜歐攀羆伲?媛?ぐ。 薄

  這是從樓下傳來一個聲音,“小衛啊!幫媽媽去買醋好嗎?家裡沒醋了!”

  “哦!知道了。”小衛懶懶的推開椅子走下樓去走到媽媽面前伸出手:“錢呢?”媽媽用手掏遍全身的口袋愧疚的說:“這個...小衛,你不是還有零花錢嗎!你就先墊着吧!”小衛可憐的掏掏口袋:“身上的錢不多了,還花我的錢啊!”媽不耐煩的推着小衛:“你在計較什麼啊!就當媽媽拜託你好了,快去吧!”一下把小衛推到門口,小偉苦惱的嘟囔着:“每次都這樣說,多讓我當冤大頭,哼!蒼天吶!媽媽一下打開門喊着:“還在那裡幹什麼?還不快去買,你不要吃飯了嗎!”小衛被突然的聲音嚇壞了,緊張的說一聲:“是!”一溜煙竄走了。

  小衛跑了一會累的停下來,忽然一轉頭,然後繼續走,又猛地一轉頭:“為什麼我總覺得後面有什麼人跟着,真是奇怪哎!”走了幾步又一轉頭:“啊...!我的感覺果然沒...沒錯!是一隻狼還是狗啊?我的媽媽咪亞,救命啊!”這是那隻雪狼吼叫一聲,狼王一下警覺到了,“戰士們!找到主人了,快走!”小衛聽到那隻狼的吼聲顫顫的喊:“是狼啊!救命啊!”小衛在街道拐彎處見到巡警趕緊上前求救:“警察叔叔!后..後面...後面有狼啊!”巡警不屑的說:“小朋友你在說些什麼啊!這裡怎麼會有狼啊。”“真的警察叔叔,是真的!”小衛激動地說。巡警不耐煩地說:在哪?”小衛顫巍巍的指着那條街,巡警走過一看:“什麼也沒有!我要工作了!”小衛急忙的拉住巡警大喊:“請叔叔相信我!”巡警急躁的說:“好好好,我信你,可現在那隻狼應該不在了吧!現在你安全了。”“警察叔叔...”巡警一下打斷小衛的話:“好了,別說了。”小衛急忙喊:“警察叔叔,別走,警察叔叔...警察叔叔...怎麼可以這樣啊!壞警察,哼!”小偉小心的走向商店邊走邊為自己壯膽:“不怕,不怕只是幻覺。”忽然一隻雪狼出現在他的面前,小衛嚇得尖叫一聲,大喊:“快回來啊!警察叔叔,有狼,真的有狼啊!”咣一聲小衛嚇暈過去了雪狼咬起他一下扔到自己的背上,簌一下,就沒影了。一對夫妻路過妻子好奇的問:“剛才那裡明明有隻白色狗啊!怎麼一下就沒有了?”丈夫撓撓頭說:“是你的幻覺吧!”“也許吧!”妻子說。

  小衛覺得有什麼東西在舔自己的臉,他使勁睜開眼睛,眼前的一切把他嚇壞了,他本能的縮到牆腳,面前一群狼圍着他,一會,那群雪狼讓開了一個道,一隻更大個的雪狼出現在他的面前,小偉連忙喊:“別吃我,別吃我啊...!”小衛連忙用手擋住臉,只聽血狼王說了一聲:“雪狼拜見主人!”前面兩隻腿一彎跪下了,其他的狼也隨其跪下,小衛感覺到奇怪,拿開手臂一看呆住了,幾十隻狼都跪向他,他驚奇又膽怯的問:“剛才是你說話嗎?”雪狼回答說:“是的,主人。”“啊..你會說話,我暈了。”噼~~一聲屁響,小衛開始一愣,一會就哈哈大笑:“狼也會放屁啊!哈哈哈...”狼王仍然嚴肅地說:“主人!剛才是您放的屁。”小衛緊張地說:“我說是你就是你!”“對不起,主人!”狼王說過低了一下頭又問:“主人!我們是不是可以起來了。”小衛微笑的說:“是可以,你得告訴我你們是誰,要幹什麼?為什麼要找上我啊!”狼王站起來靠近小衛,小衛忙喊:“別靠近!在那裡說就好了。”狼王點一下頭說:“好的!主人。”狼王退後幾步說:“我們本是雪原上的一支不可戰勝的狼族——戰狼族。這次來是為了讓您為我們保護聖靈劍,保衛我們種族的生命啊!”小偉哈哈的笑着說:“你讓我幫你們,可笑,我手無縛雞之力啊!”狼王這是顯得急躁了:“主人!請嚴肅,這關乎整個戰狼族的安危,為了今天我們不知死了多少兄弟,等了一千多年,只有你才能戰勝天龍族首領拯救我們戰狼族啊!主人!”

  小衛低聲問:“真有滅族的危險嗎?你說等了一千多年,你們也沒滅族啊!”狼王解釋說:“我們以前戰狼族的狼皮毛比傳說中的鋼鐵還堅硬,由於沒了聖靈劍,我們的皮毛就變得普通了,為了搶回聖靈劍我們死了二十幾萬雪狼戰士,可是雖然奪到聖靈劍,但沒有誰能駕馭它,這時我們的族長老狼王說:‘雪狼,你聽我說,我死了以後你不要去報仇,你要等,我教你心靈感應,因為我就要死了,所以只能用一次,一千年後你用它找到那位小男孩,他就是你主人,只有他才能帶領你們戰勝天龍族恢復雪原和平。’說完老狼王就死了,以後的日子我們幾乎每天都有戰士死去我有時竟會擔心我們撐不到那個時候,後來我終於等到了您不能輕言放棄啊!主人!”小偉不耐煩地說:“好了啦!我知道了,那我怎麼找你啊!”“請您回復我的能力,我們戰狼族族長有心靈感應的功能。”小衛撓撓頭問:“我該怎麼弄呢?”狼王說:“這樣!”狼王一下在小偉手臂上咬一個小小的傷口,狼王身上一下發出了金光一會光消失了,“可以了。”狼王說。小衛一下打了狼王一拳氣憤地說:“你為什麼咬我啊!”狼王嚴肅的說:“主人!這樣才能恢復,主人!”小偉捂着傷口說:“好啦好啦!你恢復了,回去拯救你的民族吧。”狼王趕緊說:“主人!雖然恢復了,但是只能恢復一年。”小偉尖叫:“不是吧!還要咬我。”“所以我們要抓緊時間啊”狼王說。小偉急躁的說:“明白明白!我要回家了,誰送我啊!”剛說完,只聽簌一聲狼王馱着小衛到了家門口,“回家去吧!”狼王說罷簌一下就沒了。小偉崇拜的說:“太厲害了!”剛轉身大喊一聲“忘記買醋了!”這時只聽:“小衛~~回來,醋早買了,等你,我們早餓死了!”

  (第一集完)

您正在瀏覽: 雪狼王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狼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