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狼王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狼王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媽媽!你聽我說:我遇到了一個精靈哎!他是一直很厲害的狼,全身雪白,好帥的!”小衛一邊說一遍手舞足蹈的比劃着,小偉停下來看着媽媽,媽媽正用嚴厲的眼光看着他,“怎麼了嘛!幹嘛這樣看着我啊?”小衛顯然放小了聲音,皺着眉低着頭,撥弄着手指,這時家裡出奇的靜,媽媽轉過頭去撂下一句話:“還沒吃飯吧!廚窗里有我給你留了飯,去吃吧!吃完寫作業。”小衛聽完就已笑容滿面了,他知道媽媽只是刀子嘴而以,於是大膽的接了一句話:“明天是周末,明天再寫吧!”媽媽聽見這句話大喊一聲:“你敢!”小衛被這一下嚇壞了也大聲喊:“寫就寫,幹嘛這麼凶啊!”說完就到廚房拿個饅頭鑽進自己房間,爸爸聞聲趕來只見媽媽坐在沙發上哭着。

  小衛趴在寫字桌上,看着窗外,忽然心裡想到了什麼,對着窗外大喊:“白狼,快來啊!白狼...白狼。”小衛剛停下呼喊卻被身後的聲音嚇了一跳,“主人,我在這!”小偉用手捂着胸口說:“你這隻白狼,想嚇死我啊!”狼王平靜地說:“主人!再說一次我叫雪狼。”小偉氣憤地說:“哎呀嘿!你是說我記性不好嘍!”突然一個聲音傳來:“小衛!我是爸爸,你剛才和誰說話呢?是同學嗎?”小衛一下子緊張起來了慌忙地說:“沒有啦!是我在自言自語啦!”爸爸又說:“小衛!爸爸媽媽明天要出差了你要不要......”小衛趕忙插了一句:“我會照顧自己你們去吧!”“不行,爸爸不放心啊!要不你去大姨家。”小偉趕緊回答一句:“OK!”小衛又轉身面向狼王小聲說:“白狼...”狼王打斷他的話說:“主人!再重複一次,我叫雪狼。”小偉不耐煩地說:“好了,好了!雪狼,你不是要我去幫你們消滅那個什麼族嗎!我們去吧!”狼王疑問的說:“可以嗎?”小衛急忙點頭,“那好,抓穩了!”簌一聲,只見窗帘向外面飄揚着。屋裡一片寂靜......

  簌...一下,“到了主人!”雪狼卧下讓小衛下來,這時的小衛還迷糊着嘴裡念叨着:“到了,好快!”狼王平靜地說:“主人!您可以下來了。”小衛一下抱住狼王的脖子搖着頭說:“我不要下來,坐在你背上真舒服!”狼王站起來說:“好吧,您先坐着。”狼王不緊不慢的走着到狼穴,走到聖靈劍旁邊說:“主人!這就是聖靈劍。”小衛看着聖靈劍發出淡淡的藍光,樣子也很好看,小衛和想要就問:“雪狼!我可以拿它嗎?”狼王回答:“當然可以,這個就是您的劍。”“我的!”小衛不禁失聲喊出“太好了!”小衛伸出手去拿,可是卻被劍的力量彈了回來,“啊!我的手臂好疼!”小衛緊皺着眉頭看起來很難受,狼王趕緊上前從嘴裡吐出一束光射到小衛的手臂上,一會小衛的手臂就不疼了,小衛高興的喊:“太帥了!雪狼,你那一下好厲害!”這時的狼王不是問候主人而是走到聖靈劍前看了又看嘴裡說著:“怎麼會這樣?”就在這時從劍中傳出了老狼王的聲音:“你找錯了!”“老狼王!您不是死了嗎?”狼王驚奇地問。可是老狼王沒回答它的話,繼續說:“我就怕你找錯,所以在劍上用魔法留了言,如果你找來的人被劍彈開,就打開了留言開關,也就是說你找錯了。”狼王急忙說:“可是他可以......”老狼王打斷它的話說:“你會說他能恢復你魔力是吧!可是如果你找來的小男孩和主人是兄弟的話也可以恢復你魔力,總之,快去再找吧!主人的兄弟是可以恢復你魔力,但時間很短哦!”狼王趕緊問:“請您說主人在哪?老狼王...老狼王。”聽不到回話了狼王垂着耳朵沮喪的走出洞穴,有一隻雪狼走來對狼王說:“狼王先生,怎麼了,您這樣的表情我有一千多年都沒見過了。”狼王垂着耳朵沮喪的回答:“剛才老狼王說的你沒聽見嗎?我...我是失敗的!”“什麼?狼王先生,你說老狼王和你說話了?”“怎麼你沒聽見嗎?”狼王說,那隻雪狼又說:“我知道了,因為您是狼王,所以只有您能聽見,我們是聽不見的。”狼王轉過頭說:“這麼說主人,不,是小衛他也沒聽見?”那隻雪狼說:“也許是這樣。”狼王嘆了一口氣,面向月亮嚎叫着。

  小衛還搞不清出狀況呢,走出狼穴抱住狼王的脖子說:“怎麼了,雪狼。”狼王轉過來面向小衛說:“小衛,對不起。”“幹什麼你!叫我主人!”小衛鬆開手大聲說,狼王也鎮靜的說:“小衛!我...我......”小衛微笑的說:“你不是挺威武的嗎?今天是怎麼了?”“小衛,我說了,你要冷靜!”

  (第二集完)

您正在瀏覽: 雪狼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狼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