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構建和諧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構建和諧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和諧,解釋為:配合得適當和勻稱,比喻感情融洽,氣氛良好。 

  人的身心是和諧發展的內在基礎。學校里的德、智、體、美、勞要和諧發展,各門課程之間要和諧,等。讓和諧學校成為由和諧的同學組成的學校,也使和諧的同學成為和諧學校的合格成員。 

  和諧學校的標誌有很多,但人際關係的和諧歸根結底是最重要的。人際關係主要包括:學校內部的人際關係和學校外部的人際關係。學校內部的人際關係又包括:同學之間的關係、師生之間的關係;學校外部的人際關係主要是學校與周邊社區的關係、學校與同學家庭的關係。 

  同學們最熟悉的莫過於“同學之間的關係”。同學之間相互團結,相互幫助,親似兄弟姐妹,哪個同學有了困難大家都願意幫助他;哪個同學學習成績不好大家都願意輔導他。這樣就會形成好的班風校風,同學們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和生活就會心情舒暢、愉快成長。 

  和諧可以凝聚人心,和諧可以團結力量。讓我們一起來構建一個美好的、和諧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構建和諧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構建和諧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