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忘不了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學校,雖沒有豪華的美,但他卻有着樸素的美。在學校中度過的時光,是多麼得溫馨,多麼得令人懷念啊!如今,正上六年級的我,是多麼得希望不會長大的,永遠在這個學校中啊!

  我怕,怕走出這個學校后寂寞孤單,這個學校帶給了我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啊!

  記得,有一次,操場上傳來了歡聲笑語,這是為什麼呢?原來,這是我們和老師一起玩耍的笑語聲啊!咦?為什麼又有甜美的歌聲呢?哦,原來是我們玩丟手絹的遊戲的時唱的歌呢!我們玩的可高興了,這是,朝陽把紅領巾(代做手絹)丟到我的身後,“丟丟,丟手絹,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身邊,大家不告訴他……”這時,我不經意的向後面看了一下,哎呀,朝陽把紅領巾丟在了我身後,於是我快速拿起紅領巾, 我賣力的奔跑着,可惜,由於我沒有及時的知道朝陽把紅領巾丟在我的身後,所以大家獻個藝,我表演的可是“系鞋帶”啊,大家被我得哈哈大笑。這是一個甜蜜的回憶啊!

  這時,我聽到了嫩綠的小草拱出泥土的喘氣的聲音,似乎小草它們正在比賽呢!這時,我聽到“叮叮” 的鈴聲,啊,上課了,我得快回教室!“上課!”“起立!”“老師好”“同學們好,坐下”過了一會兒,教室內傳出了一陣又一陣郎朗的讀書聲,一陣又一陣唰唰的寫字聲。這時,我聽到鄰班美麗的歌聲:“請把我的歌,帶回你的家,請把你的微笑留下……”放學了,我聆聽着微笑的風聲,同學都會家了,校園伯伯得休息了,他傳來了一陣又一陣的細細的呼嚕聲……

  學校伯伯,留給了我這麼多的這麼多的美好的記憶,如今,我就要離你而去了,我是多麼的傷心啊!我以後一定會想念你,回來看你的。啊!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