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培育核心價值,促進學校可持續發展》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培育核心價值,促進學校可持續發展》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培育核心價值,促進學校可持續發展》有感 標籤:持續作文 迎奧運,促和諧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在今天下午第三節課上,老師給我們展示了武校長寫的一篇文章,我深有感觸。

  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在我們長大后一定不要忘記為祖國貢獻力量。要從點點滴滴做起,要從小事做起,要從現在做起,珍惜年少時光,要在少年時光里學到更多的知識,用知識的力量去?I衛祖國,多為祖國做貢獻。

  我即代表我的學校,我是學校的一部分,所以無論走到哪裡,我都要記得,我是學校的一部分,我的行為直接影響着我的學校的形象,尤其是要做到今日事,今日畢。做事不要總是拖拖拉拉。記得有一次,美術老師留作業,要下周一交上一幅畫,什麼畫都行,而我和別人一樣高興的回答:“好!”,可是到了晚上,我不禁想到:哎呀!今天作業真多,反正離交畫時間還早,不畫了,明天吧。當我第二天想要畫的時候,正巧有同學找我玩,我抵擋不住玩的誘惑,又拖延了一天。再後來,我乾脆把這件事忘了,直到老師朝我要畫時,才想了起來。我借口說忘帶了,在中午,我卻忙得熱火朝天,總算趕出來了。可老師一看,便皺起了眉,說:“竇文伯,你畫畫不是很好嗎,怎麼畫成這樣?”我聽后,羞愧得低下了頭。

  十八大是這樣概括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倡導富強,民主,文明,和諧,倡導自由,平等,公正,法制,倡導愛國,敬業,誠信,友善。薩德勒也說過“學校外的人和學校內的人看學校是不一樣的。”而我是學校內的人,我要以最真誠的心去愛護學校,為校爭光!

  六年級:夏日陽光boy

您正在瀏覽: 讀《培育核心價值,促進學校可持續發展》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培育核心價值,促進學校可持續發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