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學校

 湖北省武漢 武鋼鋼都小學三年級三班 呂航員

  今年是2027年,我已經是一個大小夥子了。多年不見,我非常想念小學教我的王老師。所以決定回鋼都小學看看。

  路上,我的心非常激動,一路都在想:王老師會不回已經滿頭白髮,會不會身體已經很衰弱了。她還記得我這個調皮的學生嗎?

  帶着滿心的疑問我來到鋼都小學。面對眼前的一切,我驚呆了:校園金碧輝煌,連花草樹木都是用金子做的。順着走廊我來到原來的三年級三班的教室,穿過窗子看去,桌椅是用銀子做的,桌子上面有三個按鈕。下面也有三個按鈕。桌面上第一個按鈕按一按,你遇到的不會的題目就會在桌子上的一個小屏幕上顯示出來,像老師一樣幫你分析,給你輔導。按一按第二按鈕,如果你想記住一些東西,桌子上便會有一股電流穿遍你的全身,那些東西會自動鑽進你的腦袋,想忘都忘不掉。按一按第三個按鈕,立刻會從桌子里蹦出一個機器娃娃陪你玩,和你聊天,那樣你就不會感到寂寞了。下面的三個按鈕是用來調節溫度的。一個按鈕可以使溫度變高,一個按鈕可以使問地變低。還有一個按鈕可以-吹出涼風來。

  “鈴鈴鈴……”上課了,一位年輕的老師向我走來。我立刻認出她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王老師。她怎麼看上去比以前還要年輕?我走進教室。王老師看着我奇怪地問:“您找誰?”“您認不出來了?我是您以前的學生呂航員呀!”我笑着說,“您看上去比以前還要年輕呢!”“是嗎?現在教書都是用現代化,比以前輕鬆多了,人自然也就年輕啦!”

  “啊!變化真大呀!”我情不自禁地說。

  “是呀!”王老師深情的說,“今後的變化會更大。”

  是呀!只要大家齊努力,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王英

讀了你的文章,我真的迫不及待地想飛到那2017年,因為那時的我會像你說的那樣變得很年輕喲!努力吧!這不僅是你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