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學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學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學校

  三十四中附小三年級(1):呂詩媛

  我的學校很美,讓我非常喜歡。

  春天來了,燕子又飛回來了;不知什麼時候,小草都偷偷地把頭探出來了;各種小花也綻開了笑顏,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的……五彩繽紛,令人心曠神怡。

  轟隆隆,夏天來了。大樹也變得碧綠碧綠的,像一把巨傘似的,為我們送來了陰涼。同學們有的在下面玩耍,有的在下面跳繩,有的在下面下棋。大家玩得可開心了!

  夏去秋來,象牙紅都變黃了。走在象牙紅下,突然,一隻金黃的蝴蝶闖入了我視線,在空中快樂地舞蹈。哦,它不是蝴蝶,那只是一片枯黃的葉子。

  不知不覺間,冬天悄然來臨了。儘管冬天很寒冷,可是學校里卻時不時盛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原來是同學們撐着各式花傘、頂着寒雨來上課呢!

  我們的學校不僅是個美麗的花園,還是我們快樂成長的搖籃。

  今天,老師要從我們班選出一對主持人來主持生日會,其中就發生了許多趣事。我們分三組進行。輪到第一組排練時,剛開始他們還讀得好好的,可是過了一會,男主持不知怎的緊張了起來,聲音卡卡的,好像上下牙齒都打架了。輪到第二組時,女主持讀得真好,而男主持人在東張西望,像只猴子似的,模樣特別滑稽。輪到第三組時,女主持讀得最好了,聲音有高有底,抑揚頓挫,讓人聽了非常舒服。到了最後一組,兩個主持人都讀得很好,可他們卻鬧出了笑話,逗得大家都笑哈哈的。

  就是那麼美、那麼快樂的校園,我才愛它。

  指導老師:譚燕華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學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