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學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30年,一個科技發達的年代······

  隨着世界進步,人類共同研製出了震驚世界的產品:未來的學校。

  那時,我去看了一下,發現了很多的高科技產品,就從門先說起吧,這是超硬合金門,安有防危系統。它防盜,防翻,防破壞,還防假卡。想進去得先註冊學生卡(註:這是學生用的,父母要進去就要註冊父母卡),智能芯片可以掃描。進去后,你可以看見操場,那是海綿操場,以免摔跤等事故,操場還配有很多運動健身器材。

  講的最多的就是教室了,黑板是屏幕,而且老師說什麼關於講課本的話都會清晰的“印”在黑板上,每次下課鈴一響,字就會自動消失,每當校長講話時,黑板上就可以顯示,而且黑板是遙控器哦。教室安有溫度玻璃,夏天來到時,溫度玻璃會降低照射進來的光線強度,並吹出冷風;冬天就剛好相反。講台上有監控顯示器,監控就分配在教室的角落裡。桌椅是固定在地面上的,而且也是合金的,你肯定會問:要是撞到了怎麼辦?沒事,撞到它了不痛,而且不會變形,桌子上有很多功能按鈕,第一是出筆按鈕,是防止那些忘記帶筆的人的。第二是學習按鈕,它可以幫你學習,第三是短信按鈕,它可以幫你連接到老師那,可以問老師問題請假等。

  這個學校非常好,它是世界上科技與智慧上的結晶!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喜歡它!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