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遇見陽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見陽光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當大地還在沉睡的時候,我醒了。

  我獨自漫步在這深幽的林間小路上,恐怕只有那鑽進樹葉縫隙間的月光陪着我了。

  我得趕在天亮之前采滿一籃要去市集賣的蘑菇。我低頭尋找着,模糊不清的路讓我走的磕磕絆絆的。突然,草叢邊有一個發光的蘑菇,我伸手去采,那一亮點就飛走了,原來是螢火蟲,猛一抬頭,發現“滿天星光”,從沒發現上面那麼美,我追着螢火蟲,忽然一腳踩空,掉進了一個坑裡,腳崴了。這時才發現褲腳早已被露水沾濕,感到了些許涼意,繼而意識到已迷路,內心充滿了無助和孤獨。

  淚,又在我臉頰滑過。

  眼前突然出現了一隻白兔,看到我像是看到了希望,他爬到了我身上,似乎沒有害怕我的意思,我看着他的眼睛,冒出一種莫名其妙的親切感,他順着我爬出了坑,我也爬了出去,我跟着他,來不及顧及被草木划傷的胳膊,一直跟着,終於,天亮了。

  呵,我又重逢了陽光。

  初二:紅傘梨花傷

您正在瀏覽: 遇見陽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見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