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雨過後見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過後見陽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的天氣很惡劣,星期二至星期五一連四天都下了大暴雨,天氣可怕得嚇人,白天都變成黑夜,伸手不見五指,甚至可以上夜校。雨下起來呀,其實就是溪水在流淌,樓梯都可以變瀑布了,既可怕又壯觀。路上,草地上到處都是積水,也滋生了不少蚊子來搗亂為人類的生活。

  但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星期六上午,整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只有一片藍天,閃耀着金色的光芒。路漸漸幹了,樹上的水也少了,小鳥的叫聲多起來了,清脆的唱歌聲使大地蘇醒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人們紛紛取出自家的衣服棉被,像趕集似的往陽台上放,晒乾了衣裳,也溫暖了自己的心坎,一派繁忙的景象。

  這是,我想起老師常告訴我的一句話:“風雨過後見陽光。”哦,原來是這樣:經過四天的風風雨雨,雷雷電電,經過這四天的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終於迎來了陽光明媚,沒有一絲風的環境,這是多少人所盼望的啊!

  在學習上,也是“風雨過後見陽光”。只有努力,挑戰困難,才能成功。一個人播下辛勤的汗水與種子,收穫的就是豐碩的果實。勇敢挑戰困難,難免會受到挫折,摔傷,但只要勇敢地站起來,為理想而堅持不懈地奮鬥,終究佳能勝利,迎接光明。

  “風雨過後見陽光。”希望這句話能成為大家的座右銘,永遠啟迪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風雨過後見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過後見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