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遇見丘比特(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遇見丘比特(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霖啊,快下來吃飯,不然要遲到了!”“知道了!”我伸了個懶腰,來個“鯉魚躍龍門”從床上跳了下來,打開櫥櫃,衣服多得讓我眼花繚亂,經過良久的挑選,我取出一套帥氣的牛仔套裝,搭配上純白色的運動鞋——真是,真是太完美了!“寒霖啊,你在磨蹭什麼呀?快下來,你哥哥們要走了!”什麼,這兩個沒良心的也不等俺一下,不行,想時遲,那時快,我以神州6號升天的速度,來到了樓下餐廳,做下來享受美味的早餐。 

媽媽看了看我今天的穿着,嘟起了小嘴:“寒霖,女孩子要淑女點,不要穿成像個男孩似的。”聽了媽媽的話,做在一旁的大哥說話了:“媽,不會啊,你沒發現寒霖這樣蠻好看的嗎?”“是啊,還是大哥比較有眼光。”我在一旁沾沾自喜。“話是不錯,但還是別經常穿成這樣,要多穿裙子,知道了嗎?”“知道了!”我開心地應了一句,心想:還是大哥厲害! 

第一章  

  坐上我們上學的專用車,來到了我嚮往已久的“森陽學院”,哇!真不愧是貴族學院,果然不同凡響!!!“喂!慕容寒霖,我發現你還真是沒見過世面,光看大門就做出這種很BT的表情,你丟不丟人?”哼!這個慕容羽夜,真是犯賤,要不是看在他是我二哥的分上,他的大門牙早就飛出去了!“寒霖,很漂亮是吧,可是再漂亮我們也不可以多待哦,因為開學典禮要開始了,不可以遲到的!”大哥還真是溫柔,不知道這幾年又有多少少女被他這招牌的“迷死人”微笑所扼殺呢?

您正在瀏覽: 天使遇見丘比特(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遇見丘比特(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