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規律的做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規律的做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我呀,可真是覺得人做事情是一定要規律的。如果人的每天生活不規律真的是會影響很多東西,自己的身體,自己的生活等等。就像我們吃飯一樣,而是必須要規律的。

  對於現在很多青年人,仗着自己身體好,各種夜生活,作息紊亂,順序全都顛倒了,這樣不規律的生活真的會一下影響到自己的身體的。有些不規律的生活還真是讓我討厭,以前的我吧,吃飯也是挺混亂的。就像是每日三餐,這個順序絕對不可以顛倒,每天吃三頓飯,你如果少吃或者多吃其實都不好,少吃的話,對於你的胃非常的不好,經常地少吃飯,早飯,午飯,晚飯有一頓沒吃,都會讓自己的胃空腹,沒有足夠的食物和能量來繼續支撐你的生活,空腹真的是一件很不好的事情,沒有營養事小,如果沒有能量來形成代謝,是真的會影響到人身體里的技能的,真的是唉,除了無奈,還是無話可說的。以前的我吧,因為起床晚經常不吃早飯,就急匆匆的上學去了,生怕遲到之類的,可是久而久之,我的胃就跟不上了,常常在早上的時候肚子疼,可能真的是因為一點能量都沒有了,疼得不行,讓我特別難受,那段時間身體也特別的虛,經常出虛汗之類的,真的讓人討厭啊。有規律的做事情,才能有正確的習慣。一個人能有一個正確的習慣,正確的生活,那才是正確的方式。必須要有規律才可以有一個規律的生活,規律的生活對我們是百利而無一害的,每天按照規律去找事情,對於身體是非常好的。可是養成規律又是一件特別困難的事情……

  有規律的做事情,人生和生活同樣都要這樣啊。

您正在瀏覽: 有規律的做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規律的做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