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詩瑤自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瑤自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詩瑤自傳 標籤: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

  初識此女,性溫婉素寡言。似難處也。久則近之,即發現其性大氣爽朗,頗似男子,聰穎豁達,不拘小節卻略系女子之柔情。直言不諱,更是剛正不阿,真性情也!

  此女有三好。這一好為閱。讀書乃是修養情操之聖處,安能不讀?一讀便欣然忘寢。通宵達旦卻身心暢然。二好為畫。多以臨摹為主,創作為輔。雖非出自畫家之手,但畫風樣貌亦美哉!因好畫便自稱筆名詩瑤矣。這最後一好為說。憑三寸不爛之舌常與他人唇槍舌劍,好不氣派!言語犀利,故傷人難逃,汝可辨其利弊乎?

  家境平凡,不足一提,尚且不愁衣食。文娛之物亦不少矣,但家中人多,素無閑靜,鮮有獨處之時,故多為此憂愁煩悶,罷了依舊歡聲笑語,愁雲慘淡萬里凝也!

  不求繁花似錦,不求登高望遠,不求世事因其而亮,惟願細水長流,知足常樂,寶琪是也!

您正在瀏覽: 詩瑤自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瑤自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