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逃亡;六(大結局)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亡;六(大結局)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門鈴響了好久,遲遲沒有人開門。迫於見到家人的驚喜轉而變為憤怒。“嚓!”門開了,奶奶老態龍鍾地拄着拐杖,“夢兒!”她看到我雙眼放出了神奕的光彩。“奶奶!”懷着愧怍,我不安地說。那是一張怎樣的臉啊!皺紋布滿了整個臉龐,溝溝壑壑,短短几日,奶奶好像一下子老了十幾歲,我的淚水不由自主的涌了出來。奶奶一下子慌了,她顫顫巍巍地伸出手要為我抹去眼淚,我的眼淚卻因此而更加蜂擁而至。“奶奶,我對不起您!……”奶奶一直連連地說,“回來就好,回來就好,夢兒,這是你家啊!……”“走!”奶奶拉着我的手,急於向屋裡走去,“給你爸媽打個電話,讓他們放心……”我默默的跟在奶奶身後,奶奶的手緊緊地抓着我,好想她只要一放手,我就會從她身邊消失。  

  奶奶的手抓着電話抖了又抖,我忙接過,“奶奶,我來吧!”我撥通了母親的手機,忐忑不安地等待着,“喂?”聽得出,母親很是憔悴。“媽媽,”我輕輕地說。“夢兒!夢兒是你嗎?!”母親激動地聲音竟有些顫抖。“是我,媽媽,我是夢兒。”“你去哪兒了?你這些天都幹什麼去了?!你為什麼這麼自私?!”母親哭了,“你這個壞孩子!你知道媽媽有多想你嗎?!你為什麼一聲不吭就走了呢?!”‘媽媽,我愛你們!這幾天來,我發現,我真的無法離開你們,原諒女兒,原諒這個不懂事的孩子……“母親只是抽泣。奶奶在一旁早已老淚縱橫,卻只是欣慰地笑。那一刻,我突然如釋重負,也突然感悟到了血濃於水的親情。 

  —— 

  那晚,是家裡最熱鬧的一晚,也是大家最開心的一晚。父親喝多了,他的臉漲得好紅,可他卻一直擺手,“不,我沒有醉,我是高興啊!……”一滴淚珠悄然滑落,我不知道別人是否看見了,可我卻第一次發現,生性木訥老實的父親竟也有這般情感,父親醉了,我也醉了,大家都醉了…… 

  隔天,母親幫我辦好了入學手續。一想到又能和大家在一起學習,我心中不免有幾分莫名的喜悅。騎着單車來到學校,卻發現,羽早已在等我。“夢!”她朝我擺手。“我在!”我笑了。我們拉着手,迫不及待地想回到班集體,回到同學身邊,剛進教室,腳步卻又戛然而止。“歡迎你們回來!”大家熱情地齊聲說著。黑板上,“歡迎夢,羽重歸集體”的大字使我們低下了頭,“我們對不起大家……”“不!”班主任盈盈地走了過來,“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很多,你們長大了,內心世界竟也那般精彩!……”班主任深有感觸地說。我們笑了,都笑了。 

  ————————————————————————————————————————————————————(逃亡的故事,到這裡也就結束了,雖然是自己亂寫的,可還是……明白了很多。花季的少男少女們,花季的朋友們:其實,我們都是不懂事的小孩,當在遊戲中迷茫,勞累的時候,就會想到,原來,我們根本離不開世界。——補充補充哦:一定要相信童話,不管什麼時候,永遠記得:如果把童話當成現實,並付諸於努力,現實,就會變成童話!好了,廢話少說了,<別忘了前面的幾篇!!>

您正在瀏覽: 逃亡;六(大結局)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亡;六(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