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決定命運和結局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命運和結局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而這種能力一直就秘藏在我們的腦里,是一種超越時間、跨越空間,與無限境界相連結的能力。

  有人常以「奇迹」或「超能力」來解釋某種神奇的力量,其實指的就是潛意識的力量,任何人只要懂得開發這股與生俱來的能力,那麼幾乎沒有達不到的願望。

  人類的本性中,有一種強烈的傾向,就是希望能徹底變成自己想象中的樣子。愛默生說:「一個人的個性,便是他整天所想要做的那一種人。」

  佛經也說:「我們一切的表現,完全是思想的結果。」可見思想具有決定命運和結局的力量,這是一個普遍的真理。

  許多成功的人物之所以能夠實現他們的夢想,主要是因為他們將渴望和思想具體化、形像化,他們具有按照成功來思考問題的習慣。

  他們心理所想,行為所做的都是朝向成功,因而最後都成為事實。

  英國小說家毛姆曾說:「人生實在奇妙,如果你堅持只要最好的,往往都能如願。」

  每一種思想,只要持之以恆,百折不撓的加以貫徹,遲早都會夢想成真。

  俗話說,能夠設想的東西,都能成為現實。今天,我們所享受的千百種發明,不都是思想化的結果嗎?

  有人說,思想是一種能量,它具有無限潛在的發揮力量。思想確實可以把你帶進一種狀況,或是帶出一種情況。你可以隨意而思,也可以擺脫環境而想。

  你的思想可以使你快樂,也可以使你痛苦。思想深深左右你的境遇。因思想而形成的力量,遠比你想象的更大得多。發生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件事,幾乎都是。

  21世紀,誰能掌握身心力量的運用,誰就是贏家!現代人不斷地追求成功、想要有所成就,也希望能擁有健康的身體,但是大多數的人都很難做到,關鍵到底為何?在生活周遭有很多的例子告訴我們,

  不論您是否聰明絕頂,或是習得各種工作技能,成敗往往就在您的心念之間。

  人的頭腦就好比是一部超大型的計算機,它不僅控制了思想和學習,它也掌控了感覺、情緒、以及身體的各種反應,這不可思議的能量信息系統主宰着我們一生的發展。

  如何正確地輸入和有效地提升我們這部超大型的計算機,讓我們的心智功能得以發揮,這將會是您成功緻勝的關鍵!

您正在瀏覽: 決定命運和結局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命運和結局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