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人何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人何處?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歷史的車輪緩緩徐進,紅塵滾滾中掩沒了多少的羞花閉月的嬌顏,充滿神秘氣息的薄霧似乎從未散去,留戀着,遣綣着,縈繞在探秘者的心頭,惹人評論,惑人追尋。林林總總的評頭論。足似乎從未停止。逝去的美人也僅僅一言不發的觀望着,紅顏自古多薄命,如月的容顏,浮萍的身世,多舛的命運,給後人留下的唯有一聲嘆息!

  當一代江山腐朽到滅亡的時候,女子的作用就會被無限的放大,其中最有代表意義莫過於褒姒吧!因為不笑,自以為無所不能的君王就開始了荒唐的“拱手江山討你歡”的一幕,荒唐過後,她卻背獲着女子誤國的生生世世!而男子卻在被妖惑的謊言下,如一江秋水,不起平仄!

  因容貌獲罪的還有息妜,有着桃花夫人之稱的息妜,一生被三個國君的混戰而漂泊!弱蔡強楚,外加她那軟弱的丈夫,她的一生就被這三個人佔據着,而她卻為了最不可能的人做最堅定的事情!楚文王滅了她夫君之國,讓她陷入誤人口舌之中,卻給她最完美的愛,她在歲月的沉澱中,情感的收穫中,選擇了,就不放手了!後人曾作詩諷刺她“千古艱難唯一死,傷心豈獨息夫人”可誰曾想過她亦不過只是一個平常的女子,最想要的也不過是一個溫暖的家!

  黛玉曾說“一朝春盡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她們也不是如此嗎?在最青春妍麗的時候獻給了歷史,在最灰駁暗淡的時候卻被歷史忘卻了!一生中卻沒有為自己辯解的機會!只是美人何處尋?花非花謝飛滿天,只願在來生的三生石上,執筆寫下你的思念,與你的良人,攜手踏過千山萬水!一世安然!

您正在瀏覽: 美人何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人何處? 暫無評論